瘋戶外》戶外消暑5大玩水活動 - 溯溪、SUP、潛水都上榜

 SUP、浮潛

SUP體驗活動是近五年來最受歡迎的水上活動,通常只要海況允許,大多數的SUP玩水活動都還會加上浮潛體驗,讓你一次收錄水上水下世界。

另外,SUP可以兩人一板或一人一板,甚至是帶著寵物一起玩,完全符合現在社會養寵物的風氣,讓你也能跟寵物同框,拍出海上網美照。

想站著玩、坐著玩、躺著玩?沒問題,SUP讓你體驗成為航海王的快感,歡迎以各種姿勢掌握自己的航行方向與速度!


推薦行程 👉 https://www.goodtour.com.tw/travel-list.aspx?Id=21


溯溪

溯溪其實是一種登山方式,沿著溪谷上溯到溪流源頭,再向上切至稜線或山頭,有別於登山步道,是一種除了耐力、體力外,也仰賴專業技能的戶外活動。

現在發展出的溯溪玩水活動,是利用溪流中的深潭、激流、瀑布,來安排跳水、划水、天然水柱馬殺雞的爽感。


推薦行程 👉 https://www.goodtour.com.tw/search.aspx?q=%E6%BA%AF%E6%BA%AA


潛水

戶外玩水活動,怎麼能錯過潛水,潛水大致上分為水肺潛水、自由潛水,用身上裝備就可以輕易分別,水肺潛水是帶著氣瓶一起探索水下世界,而自由潛水必須用一口氣探索水下世界,但因為裝備少,更能拍出在水中如魚得水的自在感。

想消暑,整個人泡在水裡準沒錯!



推薦行程 👉 https://www.goodtour.com.tw/travel-list.aspx?Id=12


衝浪

相較於SUP、溯溪、水肺潛水,衝浪這項水上活動的入門門檻向上一個Level啊!被視為極限運動的一種,考驗的不僅是體力、耐力,還有在多變的自然環境中駕馭衝浪板的平衡感,而衝浪,也被列入運動最高殿堂的競技項目之一呦!在台灣,新手衝浪,首推宜蘭烏石港啦!




獨木舟

獨木舟和SUP都是較容易入手的水上運動,主要差別在於獨木舟一定要坐著滑,而SUP如同剛剛介紹的,你想怎麼划都可以。

由於SUP能拍出許多網美照,因此有獨木舟業者引進透明獨木舟,標榜不需潛水也能欣賞海底世界,吸引愛拍照打卡的年輕族群參與這項活動。


當然,消暑的戶外玩水活動還有很多,例如:泛舟、滑水、漂漂河、水上自行車、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傘等等,愛玩水的你,可以把握夏日假期,到戶外玩水消暑省電費呦!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如果你想看更多戶外玩水活動介紹,你可以這樣做

1.分享給你的朋友

2.訂閱好野戶外玩水活動系列

3.追蹤我們的IGFB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