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潛水》不會游泳 ?沒關係,教練帶你體驗潛進內太空的魔力!

 

獻給對大海懷有熱誠,卻還不知道是否合適的你。
一起來體驗『潛水』這個『感覺』,跟海底世界來個第一類接觸吧



對想嘗試潛水,或是水性不好的新朋友來說,這個活動多半是參雜著一點恐懼、害怕、緊張跟好奇的。不過別擔心小編先帶你來了解在活動過程中需要學習跟會遇到的的狀況。


首先教練會再下水之前確認你的身體狀況並在讓你了解潛水的風險後,在平靜較無波浪的水域先講解示範技巧,評估你是否有辦法達成以下這幾個步驟


1.用嘴巴透過調節器呼吸-

想像一下你鼻塞時怎麼用嘴巴呼吸,沒錯就是那樣!!


2.基本的面鏡排水處理-

教練會告訴你面鏡除霧,以及面鏡進水時的處理方法,眼睛可能會因為稍微碰到海水刺刺的這是正常的喔,教練會多帶你練習幾次請放心。


3.下潛時平衡耳壓-

捏住鼻子哼氣,感受耳膜鼓脹起來發出波一聲的感覺就對了,就像坐飛機耳鳴吞完口水耳多就通的感覺一樣。

如果潛水過程當中覺得耳痛到要炸了,請要第一時間告訴教練,他會引導你排解不舒服的狀況


4.裝備基本的操作-調節器排水、調節器尋回


5.簡單的水底手勢- 👉 25項潛水手勢看這裡

因為在水底嘴巴含著供氣設備是沒辦法講話的,手勢學起來就有辦法跟教練即時的在水底溝通囉。

基礎潛水技巧教學


再來教練會按照你的體重,配給你相對應的鉛塊繫在腰間,增加自身的重量後才能順利下到水底。與此同時教練也會再次於2-3米的水深再次練習耳壓的平衡,調整你的浮力。

讓你體驗如同置身太空的無重力漂浮感受。


在過程當中,教練都會一直在你的身旁,請放輕鬆不需要過多的動作,就讓教練帶著你進行海底導覽。

過多的動作不僅容易增加緊張感也比較耗氣而導致早早結束旅程。


一般體驗潛水深度不會超過12米,過程當中如果覺得不舒服,千萬不要硬忍著身體的不適,趕快告知你的教練,畢竟潛水活動還是有一定風險的存在,一點都大意不得喔。

體驗潛水


好野旅遊也特別替您嚴選會細心講解帶著你練習動作的潛水教練,讓體驗不僅只限於體驗。

經過充實的基礎教學,更能讓你享受在水底下自由自在的美妙喔。

 




張貼留言

0 留言